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发展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8-11-14
   近期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为第一时间抢占信用卡客户市场,成立了由领导亲自带队,各部门主任及网点支行长为营销小组组长分别带领员工深入政府事业单位、走进国有企业、开展信用卡的外拓营销。为打好信用卡业务发展攻坚之战,充分发挥信用卡业务的核心作用,大力推进信用卡业务跨越式发展,县支行采取了多种营销措施,精准营销,推进信用卡业务的发展。
   县支行领导主动带领员工走访联系政府及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取得了单位的积极支持,命专人带领我行员工到各科室部门进行宣传营销,针对县支行信用卡活动1元甜品、5元理发、商超满30元减8元的优惠活动来吸引客户办理,对前来咨询办理的客户,做到热情接待、有问必答,同时建立专门的微信客户群,方便联络沟通及后期客户维护。
   在推动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支行更加重视信用卡资产质量,对于不良资产的清收工作尤其重视。县支行切实做好不良透支清收工作,做到责任到人、考核到人。
 
来源:
作者:饶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