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普惠金融业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全面落实市分行重点工作要求,推进普惠金融贷款业务进程,11月9日,农行连山支行召开了普惠金融业务推进会议。全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分行普惠金融会议精神,通报了该行四季度普惠金融贷款任务指标及指标完成情况,介绍了通过全员营销推荐、小微企业名录电话邀约、行领导带领营销团队重点营销等工作措施,分析了距计划指标离差较大的严峻形势,提出了调整考核方案、实施四季度与2019年连续考核的业务推进办法。
        会议强调,普惠金融业务中央关注的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任务,是市分行四季度四大重点工作之一,要提高重视程度。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实施全员营销,明确奖励;二是要做好对接客户工作,将筛选后的纳税A级、B级目标客户下发给网点,做好对接、营销工作;三是网点要做好普惠金融客户储备工作;四是实施四季度与明年连续考核,调整考核方案,前期只奖不罚,调动全员积极性。五是加强考核督导,营销团队每天汇报营销进度,对重点客户行领导参与营销,确保营销工作实效,努力完成普惠金融贷款任务。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