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多措并举助推ETC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4
        全国高速公路ETC践行绿色创新发展理念,不用停车、自动扣费、省时安全,极大地方便了客户,是高速平安出行的重要体现。为积极响应“低碳减排,绿色交通”的国家政策和总行大力发展ETC业务的工作安排,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结合当地实际,制定为期十五天的短程赛竞赛方案,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动业务发展,在短时间内取得优异成绩。
       广泛宣传,利用网络平台促业务宣传。全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好友大力宣传ETC业务,向外界传递邮储银行免费办理ETC业务的消息以及相关优惠政策,让大家在了解相关业务的同时,扩大了邮储银行在当地的影响力。
全员营销,信贷客户经理电话营销。该行通过信贷客户管理系统,导出车贷客户台账,分至管户信贷客户经理手中,进行电话营销,积极介绍ETC业务及相关优惠政策。因车贷客户与管户信贷客户经理更熟悉,大大提高了电话营销的成功率。
       发放宣传单册,主动外拓营销。为更好地维护客户,该行制作了彩页宣传单册,将全行员工进行分组,每天安排三个营销小组进行外拓营销,一是在金溪县各个加油站每天安排专人对接,对来车往辆进行主动营销;二是走进企业和街巷发放宣传单册,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为大家讲解ETC相关知识,促发展;三是积极联系合作商户,如当地汽车经销商或维修点合作委托其进行相关转介绍,帮忙宣传,将ETC业务作为提升产品附加值的方式,实现双赢;四是与信用卡联动营销,利用信用卡的9元观影、6元洗等多项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办理信用卡,并可以免费办理ETC,实现ETC绑定信用卡,过高速可以享受更多优惠,实现信用卡与ETC业务双业务共同发展。
        网点专人负责,业务发展情况每天通报。该行辖内三个网点安排专人负责办理ETC业务,在日常个金业务办理过程中,柜员和厅堂工作人员均主动询问了解客户车辆安装ETC情况,并将目标客户安排专人办理ETC业务,实现客户开卡、绑定、激活一站式服务,大大节省客户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自积极开展短程赛以来,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员参与,短程赛仅经过十天已成功办理ETC业务290户,四季度共完成351户。金溪县支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广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来源:
作者:黄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