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湛江工行举办首届届“大公司业务”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王朝德 孙子殷)为打造“信贷工匠”,提升对公客户经理的整体素质,推动公司金融业务更好更快发展,2018年10月26日至27日,工行广东湛江分行举办了公司客户经理培训暨首届“大公司业务”大练兵活动。该行行长符辉、分行行长助理潘德亮分别出席了大练兵活动颁奖典礼和开班仪式。
    本次大练兵由公司金融业务部牵头,联合国际业务部和小微金融业务中心,参加人员包括各支行主管行长以及全行对公客户经理共100多人,流程包括授课培训、笔试、分组、案例分析、PPT制作以及最终的方案展示。
    各支行都非常重视本次练兵,各领队亲自上阵观摩指导,参赛选手们以抖擞的精神面貌和充足的准备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行营业部与遂溪支行战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霞山支行战队获得第二名,开发区支行战队获得第三名,并且评选出了10名优秀个人奖。
    本次大练兵通过持续的系统性培训及方案展示比赛,提升了公司信贷经理的业务水平、锻炼了方案演示的表达能力,为打造一批优秀的对公客户经理、提升全行对公营销团队的执行力和竞争力,夯实了基础。
 
来源:
作者:王朝德 孙子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