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龙南邮储银行开展春节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02-03
       春节来临,到处已经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为确保全行员工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对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强化安全责任管理。
      加强员工的安全警示教育,认真组织预案演练,春节前,龙南邮储银行安排所有网点进行了应急预案演练,绷紧安全弦,扎紧篱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同时加强外部案件防范工作,充分认清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再次组织全行员工观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外部风险防范警示教育片》,认真研究部署岁末年初防范外部案件工作措施,强化安全管理,严格保卫工作操作规程,把防抢、防暴等安防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紧抓工作重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龙南邮储银行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节前组织安全自查,行领导带领会计、合规检查员等人员对县支行出纳的现金与凭证进行了全面盘查,及时查处各类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安全隐问题,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其次是加强机具及安防设施管理,营业期间,网点安全员严格履行营业场所自助设备巡查职责,每天至少二次对自助设备进行了巡查,保证自助设备能提供优质的社会服务。春节期间,流动人员较多,同时也是不法分子利用自助设备实施电信等网络诈骗作案的高发时期,龙南邮储银行充分利用网点门楣屏等宣传工具,加大了相关知识宣传,以最大限度地保证金融消费者的资金安全。        
同时营业网点还加强了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安全防范设施检查工作,切实做好人防、物防和技防工作。严格执行农村业务库值守制度,县支行安保员不定时对农村网点进行电话查岗,网点值守人员均能坚守岗位,认真履职。
       落实领导带班值守,正确处置突发事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同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