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前后联动全力备战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既要发挥前台的业务营销能力,也要加强后台的管理支撑。为做好2018-2019年跨年度旺季营销工作,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强调前后联动,凝聚全行力量备战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
强化挂点帮扶。据悉,该支行将建立起部门与网点一对一的挂点帮扶机制。为做实挂点帮扶工作,该支行强调挂点帮扶至少要做到三个在现场,即网点解读方案、思考对策时帮扶部门有人员在现场,网点业务旺季时厅堂有帮扶部门人员在现场,项目营销攻坚时有帮扶部门人员在现场。同时,要求业务部门全力做好活动组织、业务督导、服务提升等工作,管理部门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支撑等工作,全力确保网点正常自己调拨,卡、折等重要空白凭证需求得到满足。同时,认真组织摸排网点设备情况,保障旺季期间设备正常使用。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