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个金业务项目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为构建银行与客户的共赢平台,以扎实、精良的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客户,立足市场,满足客户的综合性金融需求,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本着“求真务实,创先争优”的精神,面向全行员工发起了主题为“强根基 拓规模 促转型”2018个金业务项目营销活动,举全行之力,推动大零售业务发展,进一步拓宽在服务和业务领域的广度与深度。

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客户评价与体验放在第一位,通过优化流程,简化业资料等举措,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地业务办理渠道。针对此次活动,该分行精选推出了POS收单、二维码支付、代收代付、IC卡行业应用和联名卡等多个项目。

为保障客户权益,同时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该分行对活动方案的制定严格把关,采用了激励和考核双向机制,以此来约束营销的合规性。

来源:
作者:杨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