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3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始终牢牢把握加快环首都经济圈发展的这一有利时机,坚定信念,不懈拼搏,更新理念,优化服务,积极拓展个人按揭贷款业务,将大力发展个贷业务作为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的一项重中之重工作来抓。
    截止2018年10月18日,涿州支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88亿元,增量突破了10亿元,系统增量首位并保持同业首位。
     该行不断加强服务、提高效率。提升贷款申报、审批、放款速度,确保时效,加快地产客户的融资效率;提供全天候的上门业务培训、咨询、面签等服务。对于已具备放款条件的贷款安排客户经理做好放款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客户经理经常加班加点,半夜和凌晨抢抓贷款额度。

     同时加强管理、严控风险。个贷业务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严格执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对于个贷流程认真进行梳理,强化风险防范,严格贷前调查,严格贷后管理,每位客户经理都签订承诺书,确保每个环节严密、有序,不出差错,有效把控各个风险点。将不良和违约贷款分包,以此确保风险防控落到实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