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项措施加强“端午”期间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19

     “端午”小长假期间,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营运,保护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四项措施加强“端午”期间安全管理。  

     一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值班工作,按要求安排落实好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保证能够迅速、妥善处理各种紧急情况。  
    二是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营业办公场所和自助银行的安全巡查工作;加强重点时段后台安全监控和押运清场、自助设备加钞等重要环节的安全防范;增强安防意识,明确目标责任,切实做好防抢、防盗、防诈骗工作。  
    三是对消防设备及时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关键时候能够发挥作用。各网点班后或歇业期间,在认真做好各类安防报警设备布防的同时,要关闭与安防设施无关的电源和电器。要加强自助银行加钞间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和离行式自助银行的消防安全检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