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开展服务行为规范专项治理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根据近期总行网点服务督导检查组到该行进行服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结合目前网点日常性服务规范管理落实不到位的实际,决定在全辖网点开展员工服务行为规范专项治理月活动。旨在加强全辖营业网点服务管理,规范网点员工服务行为,改变网点服务形象,提升网点服务品质,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开展网点员工服务行为规范专项治理月活动,重点是根据总省行及西安分行对员工服务行为规范的要求抓好落实,特别强调服务细节管理和检查。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制订措施,实施治理纠改、总结提高三个阶段的专项治理,达到员工服务行为规范,管理检查落实到位,员工人人自觉执行日常性服务行为规范,提高该行网点整体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业务经营发展的效果。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