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信用记录关爱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信用文化氛围,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加强信息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辖内网点统一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今天的信用是您明天的财富”、“个人信用报告是您的‘经济身份证’”等活动标语。同时还在各网点大厅置物架上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在走进网点或者在自助办理业务时都能了解到征信知识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息安全,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该行还努力扩大宣传半径。6月14日是中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当日,该行组织人员在辖内最大网点进行摆点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社会公众做好征信知识宣传工作。同时,为让公众有更多的了解,该行还设立咨询台接受往来人员的咨询。

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此次宣传活动拓宽了征信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征信知识,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