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规范理财业务 加快转型步伐

发布时间:2018-10-11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产品、服务需求,获得市场上更高的市场份额,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加快网点转型,促进产业结构优化,从规范理财业务、自查理财销售做起。该支行分析到随着自营理财及代理理财销售业务发展,理财产品种类逐步增多,复杂性日益提升,规模也不断扩大,规范理财业务的发展势在必行。
      该支行领导组织各中层领导、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等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在经内部充分研讨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下部署相关工作。主要包括规范理财业务办理,安排网点人员做好自查并统一服务话术标准等。具体措施主要有:一是在设立的销售专区内,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双录”建设。二是网点设计统一的服务话术标准,要求网点工作人员熟悉产品,并在介绍过程中包括产品类型、风险等级、收益、产品匹配度等内容,三是要求网点人员客观、真实、全面反映产品的性质和特征,不得误导消费者购买与其风险承受能力不相匹配的产品。
      该支行的一系列工作规范了理财业务的销售,统一了营销话术,有利于防范网点的误导销售,从而有效提升了支行客户服务质量,加快网点转型升级。(袁琳香)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