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举行青年员工PPT制作暨产品演示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25
       近日,工行南通港闸支行成功举办了青年员工PPT制作暨产品演示比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代训,有效提升青年员工的业务技能,强化优秀营销方案、营销技巧的复制推广,持续提升支行市场营销竞争力。
  本次活动,来自支行各网点部门共23名员工积极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们从重点产品入手,每人选取一至两个产品,自行制作PPT并现场进行推介演示。由市分行专业部室负责人、支行分管行长组成的评委团分别从PPT制作、营销方案内容、营销话术技巧等方面现场打分,最终决出比赛名次,并对优秀选手予以奖励。
  来自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客服经理等多个岗位的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许多今年新进行的员工也报名参加了比赛。大家精心准备反复推敲,确保了活动的圆满完成。比赛结束后,市分行专业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对青年员工在今后工作中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青年员工要进一步丰富自身的产品知识,锻炼提升营销技能,拓宽业务知识面。
 
来源:
作者:李建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