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三农金融部积极部署联动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了顺应当前大经济趋势发展,响应总行“建设大型零售新商业银行”的目标,永新县支行三农金融部召开“联动营销”专项会议。针对当前三农金融部在联动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对的工作要求:
       一、强化与存量客户之间的联系,采用上门拜访或者电话联系的方式,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和营销工作。根据客户的质量分类,针对不同的客户采用不同的营销方式和营销与之合适的产品。
       二、建立联动营销思维。加大信贷客户与个金方面业务的联动营销联系,积极向信贷客户推介我行的零售产品,进行相关产品营销,强化客户与我行各个方面的业务联系。
       三、引导客户将多余资金存入还款账户。向每一位信贷客户建议存放3-6个月以上的还款在还款账户上,一方面可以降低逾期情况的发生率,另一发面,也能促进我行个金储蓄条线的业务发展。
       四、针对新贷款客户,加强捆绑营销。为贷款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优质服务,做到每一个信贷账户都开通短信、手机银行两项业务,便于客户了解账户资金情况且能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办理相关业务。同时还要积极向每一位新增贷款客户营销我行信用卡,推动我行信用卡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