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4
 

网点一线的工作人员是银行体系中最先接触到洗钱行为的人,支行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及时的向员工传达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员工的的专业素质,履职能力和实战技能,确保熟知反洗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识别客户和大额可疑交易报告方面的能力。

支行注重把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认真做好反洗钱客户风险分类工作,每日及时的登录反洗钱操作系统,针对可疑数据进行及时的筛选核对,加强可疑交易的人工识别能力,切实提高可疑交易报告的准确性,对符合可疑交易报告标准的按时上报上级行反洗钱的相关业务机构。

为加强广大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配合,除了在营业场所布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LED宣传用语等形式的宣传,经常组织走出网点的宣传活动走上大街,走到客户的身边,为客户答疑解惑,让客户远离洗钱活动

来源: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