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09-24
           邮储银行新干县行于9.21上午专门与会人员宣讲发放扶贫小额信贷资料,为大家普及金融知识这是该行精准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

  在脱贫攻坚非常时期,农村群众“融资难”、“贷款难”问题还很突出,不解决无以变“输血”为“造血”——这是国家推行金融扶贫的政策背景,金融机构理应承担起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近年来,邮储银行新干县行充分发挥自身专长,推出了“产业扶贫信贷通”、“财政惠农信贷通”、“扶贫小额信贷”等惠民金融产品,带动贫困村发展产业致富奔小康。充分利用新干县农业产业源,创新推出“农业产业扶贫贷”支持乡镇、行政村发展农业产业。邮储银行新干县不断优化机制、创新产品,通过这些政策,既解决了困难群众产业发展资金,又拓展了银行企业的业务范围,增加了新的增长点,属于“双赢”格局。

来源: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