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三项措施拉动客户增长

发布时间:2018-05-16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紧紧围绕市场搭建场景,线上线下双向用力,提升存量,快拓增量,加速个人客户规模,推进个人金融资产、储蓄存款等指标增长发展。

抓开发企业高管。该行借助当前信贷规模优势,针对总行直营和当地优质房地产开发企业高管,以按揭资金支持为突破口,突出高层营销,发展私人银行客户。与房企高管展开议价,撬动代发工资及上下游关联企业的批量获客,达到“一根针穿千条线”的效果。

盯项目销售顾问。重点抓好各项目楼盘销售顾问的关系营销,从一手房客户缴纳的诚意金或认筹金开始,留存客户记录。加强个贷经理与理财经理的对接,做好名单跟进和流程管理,及时挖掘客户投融资需求,引导开户,沉淀资金。

争二手房卖方客户。针对卖方客户特别是新客户,普遍存在“一高三低”(资产高,星级低、星点值低、卡片等级低)的情况,主动加强与房产中介的信息互通,畅通交易客户流量和份额。紧盯首付款、售房资金等,做好大额存单、保本理财承接,力争卖方客户资金在我行体内循环,提升客户金融资产总量。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