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泰和县工农兵大道支行当日中邮保险全省销量第一

发布时间:2018-09-21
    8月20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接到喜报,当日工农兵大道支行销售中邮期交20万元,列当日全省销量第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支行员工凝心聚力的勤奋努力。
    领导高度重视。该支行领导充分认识到发展中邮期交保险业务的政治性和战略性,是三季度个金业务的重点工作,立即督促员工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全员营销,营造发展氛围。
    开展集中培训。7月中旬,中邮保险省公司培训师到各地市召开新产品集中培训,全行员工参加了培训,重点讲授了中邮财富嘉C款和汇福嘉两全保险产品的特性及营销技巧,为日后销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做好合规销售。每销售一份保险,都按照监管机构要求严格执行双录制度,做风险评估、提示风险,不虚假销售、误导销售。
    该支行及时推广好的发展经验,表扬先进,督促落后,你追我赶,争取能早日完成中邮期交计划。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