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井冈山市邮储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为帮助市民提升金融安全意识,提高维护自身金融权益的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在市分行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通过向厅堂客户发放金融知识手册、在网点摆放易拉宝、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社会公众传递防电信诈骗意识。同时,该支行还以案说法,向过往群众和客户讲解支行今年成功拦截两起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介绍电信诈骗惯用手法和常见方式,提醒居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透露个人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信息,帮助其树立正确认识金融、理性分析投资的理念,引导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融资,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居民群众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未来,该支行将继续做好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公益宣传活动,真正起到防范电信诈骗“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最大限度的保护居民财产安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撑起“保护伞”。
 
来源:井冈山市支行王琴
作者: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