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衡阳分行设立“劳动者港湾”

发布时间:2018-09-17

    9月11日上午,建设银行衡阳市分行营业部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为“劳动者港湾”揭牌,今后,这里可作为劳动者歇脚停靠的便利场所。

  “劳动者港湾”是什么?这是建行充分发挥自身物理渠道的规模优势,在其网点开辟一个相对独立空间,配备比较齐全的便民设施与周到服务,并在网点内外设置专属醒目的标识,可以让广大劳动者享受“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等一系列惠民服务。

  这是衡阳市首家设立的“劳动者港湾”。走进大厅,内配了基础惠民服务设施,如卫生间、饮水机、休息桌椅、微波炉、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开业”第一天,厅里热闹非凡,有环卫工人在桌前喝茶,也有园林工人在靠墙充电。劳动者徐燕燕女士体验后乐不可支地说,她在这附近工作10余年了,往后带午饭上班可以来此用微波炉热饭,冬天里就舒服多了。大厅里配备了老年人拐杖、婴儿车,她大赞建行提供了“贴心、细心、暖心”的服务。
   
  建设银行衡阳市分行将在全市所有对外营业网点陆续开设“劳动者港湾”。

来源: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分行
作者:文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