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党支部开展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强化对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按照市分行相关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党支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支行及时召开了支委会,成立了以该支行党支部书记为组长、支部纪检委员为副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领导工作小组。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负责活动的日常工作。综合管理部主任为活动联络员,便于加强活动的日常管理。

为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该支行党支部组织持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佩戴党员徽章活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诵读红色家书、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上党课、作风建设整顿等活动,着力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支行党支部党员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