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加强文化建设打造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8-01-08

吕梁中阳支行不断深化经营改革、环境改善、网点靓化和智能银行建设,以强有力的措施提升了服务效率,打造服务品牌。

按照文明和谐单位建设标准,美化了办公大楼,规范了办公场所,靓化了员工仪容,细化了服务管理,固化了大行形象,打造了一个员工满意、客户称赞的美丽工行家园,以人性化的柜台设置、科学化的功能分区、轻松化的客户体验、时尚化的智能机具、绿色化的网点环境给力了服务型网点向营销型网点的转型。大力弘扬“尊重员工、理解员工、关心员工”的人本文化,以常态化的“送温馨,聚人心”活动落实了“五必谈五必访”制度,多渠道听取了来自员工及其家属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了“三八”登山活动、员工趣味运动会、“七一”升国旗等活动,释放了员工压力,提高全行办事效率,靓化了服务品牌形象。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