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周至县支行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片《大火种》

发布时间:2018-07-22

结合“查教结合学案例,筑牢防线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719日,周至县支行组织员工观看了红色教育片《大火种》。

《大火种》是我国首部正面描写《共产党宣言》在农村地区传播的电影。讲述了1926年山东广饶地区的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用生命保护我国首版《共产党宣言》,并使其传播开来的感人故事,反映了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给穷苦老百姓谋利益,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英勇壮举,使员工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

    该行领导强调,一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增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更好了解党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忠诚,认真贯彻执行党委的决定,增强凝聚力、执行力。二是学习革命先烈为实现革命理想,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不懈奋斗、无私贡献的精神。正是因为有他们艰辛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要珍惜美好生活,爱岗敬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多做贡献。三是将“查教结合学案例,筑牢防线促发展”活动持续开展好,筑牢防线,遵规守纪,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单位,不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防止案件的发生,促进全行经营的更好发展。

来源:
作者:张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