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信贷服务宣传小队走进农户身边

发布时间:2017-06-13

 为响应国家服务“三农”政策,近期,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想方设法,多措并举开展服务走进农户身边活动,践行精准扶贫的责任与担当,又一次掀起了助力强村富民的新热潮。

服务团进行业推介会,集中宣传信贷业务。该支行利用农业局开展农业知识讲座等行业销售会、推介会的契机,多次走进会议现场,宣传该支行的信贷业务,帮助农户解决资金需求。

 

(图为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利用农业局农业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信贷业务图)

    服务进村入户,采取上门调查登记、在乡镇府、村委会举办信贷推介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信贷服务活动,并向农民发放三农优惠信贷产品资料,收集农户建议,分类解决农户困难

    服务还深入田间地头、巷里村外,通过了解掌握农民在生产生活中多发易发的金融风险问题,填补农户金融空白,认真解答各类疑问

活动中,该支行信贷服务宣传小队深入农户身边活动得到了干群的一致好评,一步加强了邮储农户的联络沟通为该支行精准帮扶更加指明了方向,确保精准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