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分宜县支行开展2018年“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进一步深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加强全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根据《江西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江西银行业“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赣银监办发〔201885号)要求,2018年7月10日,邮储银行分宜县支行营业部,夏日炎炎下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消保 我们在行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了解您身边的金融产品”为主题,将当前与金融消费群体息息相关且日常投诉问题多发的信用卡作为宣传主线。我行员工在网点周边人流大的街道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悬挂横幅展示活动宣传标语,重点对银行业金融知识、信用卡等进行宣传讲解,使得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提升。

来源:
作者:邓桃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