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多措并举” 推进领导班子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1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多措并举”

推进领导班子作风建设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吕梁柳林支行始终围绕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有力地推进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

一是群众路线教育。通过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理论学习教育,使领导班子成员坚定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致力于构建精诚团结、进取创业的班子团队,致力于各项业务的长足发展,无愧于员工信任,无愧于历史考验。

二是民主生活教育。坚持民主会制度,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错误,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使各项工作得以良好发展,使班子成员互敬互谅,形成合力,领导班子的工作号召力与任务执行力得以高效发挥,各项业务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在同业中遥遥领先。

三是勤政廉洁教育。坚持勤政廉洁教育,确保了班子机体不受不正之风的腐蚀与侵袭,使领导班子成员以民主廉政、身体力行的美德在员工中树立威信,确保了领导班子坚强的战斗力与真实的公信力。现在,柳林支行全行上下团结一致、共创美好的和谐氛围已经形成。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