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工作纪律要求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抓好总行廉政建设作风整顿座谈会议的贯彻落实,临沭支行积极传达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总行十个严禁七个不得六个不准五个一律要求落到实处。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近日,支行召开廉政建设作风整顿会议,对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围绕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端正态度,精心安排,形成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明确责任,逐级排查。要求各单位认清当前廉政形势,汲取深刻教训,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总行严肃工作纪律相关规定和要求。各业务分管条线搞好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排查全面覆盖率100%。

三、长效防范,杜绝隐患。要以此次自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日常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建立案件防范长效机制,深入梳理制度建设、内控管理方面的原因,举一反三,有效防范违法违纪苗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