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新干县支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对在校学生征信知识的宣传教育,有效防范个人信贷风险,改善县域金融生态环境。6月14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三湖镇中心小学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为征信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该县支行利用课间时间邀请三湖镇中心小学老师及学生参与到活动当中,通过张贴征信标语、发放征信宣传材料、提供相关咨询等多种形式吸引师生积极参与,引导学生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关注自己的信用行为。活动期间,该县支行宣教小组成员发放征信等宣传资料百余份,宣传队伍吸引大量学生前来咨询了解,宣传人员仔细耐心为学生进行现场答疑同时该县支行通过网点LED、宣传展板、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持续开展征信宣传,为公众解释有关征信方面的内容与重要性。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在校学生对征信重要意义的认识,有效地增强了学生诚信意识,使他们懂得了诚信是涓涓细水汇成的大海,需要从小做起,为自己一点一滴积累信用财富。宣传活动丰富了有关征信知识及相关金融业务的内容,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建立和谐社会信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