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分行汾阳支行围绕“三条主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市分行党委的要求,吕梁汾阳支行结合实际,围绕“三条主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为2016 年各项业务指标的圆满完成营造良好的软环境。

    一、组织推动。根据吕梁分行的工作部署,该行领导班子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要精神,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活动的部署和开展,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对支行的活动内容、方式、频次进行统筹安排,力争使每位员工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认识,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两学一做”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二、认真学习。该行通过党员大会、员工大会、晨会等形式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十八大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总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廉洁从业规定和要求,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三、求真务实。支行在组织全员认真学习的同时,要求员工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严”和“实”的态度积极应对复杂形势和激烈竞争。要从实际行动上践行“两学一做”,将自己的实际工作、作风建设与支行上半年各项业务指标的收口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从解决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破解制约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瓶颈和短板入手,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努力在真抓实干上见实效,在攻坚克难、迎接经营管理挑战上见成效,努力把“两学一做”实际成果转化为支行转型发展的保障和动力,开启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新局面。

来源:
作者:汾阳工行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