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践行节能环保理念

发布时间:2018-06-14

     一直以来,建行无锡分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始终把支持环境保护、参与节能环保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国第28个“节能环保周”(6月11日至17日)到来之际,我行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有:在全行积极推进数字化办公系统建设;向员工推送节能环保公益短信,制作宣传海报,教育和引导员工从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做起,尽量减少污染和浪费,减轻对能源和环境的压力;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人民银行节能环保宣传活动,培养节能环保的低碳生活方式;为本部大楼更换节能灯,并开展垃圾分类。

    在支持环境保护的同时,我行积极调整信贷结构,认真执行“绿色信贷”政策,加大“两高一剩”行业贷款退出力度,同时加大绿色信贷的投放力度。截至2018年5月末,全行节能环保项目及服务贷款余额逾74亿元,较年初增长6.45亿元,为保护环境、改善生态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支持。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