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全力做好市场乱象治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一、精心组织安排,合理职责分工。为统筹安排本行市场乱象整治活动,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支行第一时间成立了市场乱象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小组成员,明确支行稽查员为工作联系人,承担统一协调和管理职责,全面负责本次深化整治工作,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工作部署要求,有序开展深化整治工作。

    二、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整治内容。支行参照上级行文件,并结合实际制定了《井冈山市支行深化整治工作方案》,按照深化整治工作要点,明确分工职责,确保深化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并结合2017年省行检查组检查的相关问题内容,一并纳入本次深化整治工作中,同时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保证此次整治活动质量和效果。

    三、狠抓问题整改,深化整治成效。在此次活动中,支行积极落实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和问责工作,采取边检查边整改边问责的方式,检查组人员通过下发整改意见书、问责处罚意见书,督促责任单位将问题整改到位和问责到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