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我骄傲 我自豪

发布时间:2018-03-28

 我骄傲 我自豪

35,海盐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主要围绕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个主线,集中体现了中国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用影像定格了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观影结束,感慨万千:这部电影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日渐强盛以及时代的不断进步,是在党的正确领导,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下的结果,我为生在这样的国家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身逢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工行人,需要的不仅仅是富有情怀与理想,更需要行之有效的行动。心系改革转型发展为己任,克尽职守、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同时,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在工作实践中不锻炼成长,从而达到互相学习、激发潜力、共同提高的目的,让切实有效的行动成为我们助力转型发展的利器。

作为一名工行人,我将激流勇进,以无愧于历史赋予匀们青年人的最好时代,更加努力工作,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工行海盐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