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多措并举提高客户对账质量

发布时间:2017-12-28

 

今年以来,朔州新城支行高度重视客户对账工作,利用晨会督促通报、对公窗口提示、协助对账专管员、客户经理督促等有效方法,不断提高客户对账质量。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该行针对对账薄弱环节加大业务培训力度,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企业网上银行开通、撤销、日常对账、网银对账等业务操作流程。熟练财智卡、企业网银掌握对账操作流程,形成自助对账人人皆知、个个熟悉的氛围,有效强化了对账风险管理及服务基础。并利用晨会及时通报对账进度及工作难点,同时细分对公客户,针对不同的客户开展对账提示,并责任到人,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做好客户对账指导、宣传,利用自助设备对单位对账人员“面对面”、“一对一”的自助对账辅导,调动客户使用网银对账的积极性,引导客户形成自觉定期对账的习惯。
  二是积极沟通,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该行管户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联系难点客户、指导客户使用正确、有效的对账方式。对于因客户自身原因造成不能及时对账的情况,支行客户经理进行正确的解释及劝道,使客户正确认识到对账工作的必要性,避免因对账不及时对账户正常使用造成影响,切实提高基层网点对账工作见实效。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