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宣传人民币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2018-07-06

     建行无锡分行多方位开展“人民币使用情况问卷调查”答题活动。 6月19日,各网点户外电子屏滚动宣传人民币质量相关知识,各网点在大堂、柜面将“人民币使用情况问卷调查”二维码图片张贴在网点醒目处,向当天进入网点的每位客户进行宣传,并邀请其积极参与人民银行《人民币使用情况问卷调查》有奖答题,与此同时我行还安排专人到上门收款单位(无锡锡山人民医院、无锡第三人民医院等)、附近单位(如长泾菜场、百佳惠大药房、海鹏医药、立新菜场、金桥商贸城)及社区公众活动区(江阴市老体育场、多个健身房等)动员客户答题。

    全行员工还将答题二维码和活动链接广泛通过朋友圈、各种群向不同人群推广答题。此次结合开展问卷调查时,同时将人民币质量知识宣传链接转发朋友圈,同步进行人民币质量知识宣传,江阴、宜兴等支行还制作了“美篇”通过朋友圈进行宣传,多管齐下,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短短一天下来,全辖共完成问卷调查近4000多份,为下一步的贷币发行政策提供了详实的基础数据。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