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8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也是全体人民的义务所在。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与公众关于国家安全的思想认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在4月15日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思想重视。该支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行领导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工作布置,指定综合管理部为活动的牵头部门,要求要结合县支行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活动效果。

组织得当。该支行结合实际,合理制定了“以网点为主阵地,综合提升员工与公众国家安全意识为目标”的宣传策略,要求网点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员工开展集体学习,组织员工向客户进行现场讲解与宣传。

落实到位。活动当天,该支行三个网点同步启动了宣传活动,一方面在LED播放“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协助国家安全机关依法执行任务,是公民和组织的责任”、“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宣传标语。另一方面通过网点晨会,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议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向客户讲解与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议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该支行将持续向公众普及和强调“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等观念,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