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全力以赴加快大吉年红包营销步伐

发布时间:2017-01-14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不放松、不懈怠,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大吉年红包”的销售工作,再创“大吉年红包”销售佳绩为旺季贵金属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学产品,找卖点,打好营销基础。网点大吉年红包展开销售以来,该行将产品培训作为重点,组织全员学习产品知识、展示AP动画、讨论卖点,并邀请国金专业经理进行深度讲解,加深对产品的熟识度和重视度。同时利用每天晨会时间,全员互动分享营销经验与技巧,为营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创新思路,营销服务巧结合。及时总结销售亮点,在向客户宣传销售时,运用其特有的3D动画,动态向客户展示大吉年红包既有价值,又具备观赏性,吸引了大批客户的眼球。充分利用分行派发的宣传品大力宣传,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宣传画册,营造了浓厚的销售氛围,让到访客户一目了然。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渠道进行扩散宣传,使营销工作蓬勃开展起来。
   三是行长带头,全员发力。大吉年红包营销工作开展以来,该行负责人认真督导此项工作进展,率先垂范,积极营销大吉年红包,并取得良好业绩,极大的激发了全员营销积极性。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全员密切配合,强化组织推动。结合实际将任务目标分解落实到人,全支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将产品及时推广到客户,使营销数量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