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组织开展关爱女员工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组织开展关爱女员工

工会活动

 

阳春月,春意盎然,为体现企业对女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增强女职工干创业的激情,4月13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举办了关爱女员工春游踏青活动,全行二十多名女员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13日上午,参加出游人员在邮政楼门口集合统一出发,先是来到“虔南第一山”和“江南小蓬莱”美誉的会昌汉仙岩风景区,大家被仓峰、翠谷、一线天所吸引,一路攀岩陡峭的岩石台阶,欣赏独喀斯特地貌。身处青山秀水、奇石环绕的汉仙岩,大家沉浸在清风仙境之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心情格外舒畅。下午,来到红色故都瑞金,瞻仰了沙洲坝、红井、叶坪等革命旧址,缅怀先烈,重温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行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的同时接受到了红色教育。体现了该支行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下一步该支行将不断创新工会活动形式,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

 

崇义县支行   邹旭艳

 

来源:
作者: 邹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