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多项举措提高服务效率 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6-12-07

   临县支行深入贯彻总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要求,大力推广智能设备,积极为网点所在区域客户提供最为便利的金融服务,为提高业务迁移率、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作出努力。 
     一、坚持每天开展厅堂“微沙龙”。该网点坚持每天以“微沙龙”形式向现场排队等候客户宣传智能设备的用途,促使排队等候的客户转变观念,主动了解、使用智能银行,有效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和柜面处理业务时间,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 
     二、鼓励和指导年长客户体验智能设备。年长客户需要办理转账,开立工银信使等业务,智能柜员和大堂经理都会耐心辅导和鼓励,让客户在业务处理成功的同时有一份成功的喜悦。同时也向现场的年长客户讲述其他客户顺利运用的成功案例,鼓励更多的年长客户体验智能设备。 
    三、延长智能设备服务时间,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为进一步发挥智能银行功能,网点负责人通过向上级行申请,将网点智能设备服务时间延长至工作日下午7时,让日常上班的客户可以在班后前往网点办理开卡、转账、缴纳电费等业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贴心为民,同时也增强了智能设备的推广效果。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崔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