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多措并举推动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以员工能力提升为基础,以优惠活动为抓手,以联动营销为支撑,多措并举积极拓展信用卡业务市场,有效提升信用卡市场占有率,推动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

以提升营销队伍能力为基础,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该支行信用卡管理部门定期组织信用卡业务培训,强化全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提升营销技能和沟通技巧。网点利用每天晨会、夕会时间,进行现场演练并要求优秀员工作经验分享,切实提升全员的信用卡客户服务能力。为确保有充足的人员投入到信用卡营销工作中,该支行在辖内实行弹性排班,解放网点人力,在保证网点正常营业的前提下,组织不当班柜员开展“进单位、进企业”信用卡主题营销。同时在周例会、部门会等会议上,及时传达上级行信用卡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对信用卡工作进行专题动员和部署,在全支行营造浓厚的信用卡发展氛围。

以广泛宣传优惠活动为抓手,增加用卡吸引力。以互惠共赢为出发点,该行组织广泛宣传了省市分行组织开展的一系列信用卡优惠活动,既感恩回馈信用卡客户,又培养了客户用卡习惯,提高了用卡率。为扩大宣传的覆盖面,该支行在网点开展厅堂宣传的同时,组织全行员工在微信微信圈转发优惠活动内容。

以多条线联动营销为支撑,扩大信用卡客户面。针对现有客户资源逐渐枯竭的现状,该支行深入梳理挖掘行内公司、信贷、代发工资等客户需求,开展多条线联动营销,既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又扩大了信用卡的客户面,夯实了信用卡业务发展基础。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