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明确五个抓手持续做好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对照全年目标,明确从五个方面抓好各项工作,持续夯实基层基础,狠抓工作落实,深化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一是以推进“两学一做”为抓手,持续深化思想教育。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扎实推进全县统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二是以建设服务型机构为抓手,全力助推追赶超越。充分发挥好统计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为追赶超越提供统计服务和保障。加强预警监测,撰写有依据、有亮点、有参考价值的统计分析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制定政策提供参考依据,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是以业务发展为抓手,持续提高贷款申报办度。

  四是以强化宣传教育为抓手,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强化扶贫先扶志工作,突显农业政策性银行扶贫作用。大力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脱贫致富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评选表彰活动来引领示范全村人民共同奔向致富路。

  五是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持续推进从严治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行,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坚持“严”字当头,以严的措施管理党员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落实三项机制、考勤、目标任务考核和“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规定,强化纪律约束和目标管理,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在本单位营造敢于担当、一心为公、求真务实、遵纪守规的良好风气。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