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服务中小微 普惠显担当

发布时间:2018-04-12

     近年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主动对接当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有效缓解融资难题,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助力当地中小企业腾飞。

    深入走访,主动服务彰显担当

  为了更加贴近市场和服务客户,了解中小企业服务需求,及时帮助破解中小企业成长中的烦恼,该行开展送贷上门活动,组织客户经理走街串巷,深入企业宣讲中小企业贷款产品,加大工业园区走访力度,结合邮储银行小企业特色信贷产品,把产品、政策、服务“送上门”,主动挖掘并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建立企业信息台账,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彰显了邮储银行大行责任担当。此外,该行设立专职客户经理,优化服务流程、加快办理速度,全方位为中小企业服务提供支撑。
  创新产品,聚焦民生点“绿”成“金”
  该行立足当地实际,聚焦民生、绿色金融,积极推广惠农贷、信用贷、个人商务贷、等绿色、民生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实现点“绿”成“金”,助力县域绿色金融及民生工程项目发展。该行深入走访县域各大医院和水电站,对县域特色产业进行深度挖掘,主动营销民生工程项目,做到资金上支持、服务上跟进,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减负。该行在了解到崇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有迫切的金融需求后,以最快的速度为其发放了贷款,解决了其燃眉之急,此外并为公司安装了POS机,推广了企业网银、代发工资服务,为其带来了便捷和实惠。
  搭建平台,合作共赢增添动力
  该支行践行省分行提出的“借船出海”思路,强化银政、银企合作,不断拓宽发展渠道。一是搭建银政合作平台,主动拜访政府部门,积极参加县政府部门组织的中小微型企业融资对接签约仪式,通过政府牵线搭桥,进一步拉近与中小企业的距离,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强化银政、银企交流。二是密切银企合作,通过开展“进企业、送服务”,推广公司贷款、贸易融资、票据业务等服务,加深银企合作关系,为合作共赢增添发展动力。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