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精心打造零售业务新业态

发布时间:2017-06-22

 

吕梁中阳支行认真学习贯彻省分行梅行长在零售业务工作会议上的应时而变加速转型统筹施策为全面建设第一零售银行而努力奋斗》讲话精神,精心谋划、精准作为,合力打造零售业务新业态,不断提升零售业务核心竞争力。
一、认准客户群。全面分析零售业务市场和发展走向,顺应“互联网+”潮流,认准目标客户群,以传统业务为基石,以新型业务为抓手,以移动支付为利器,以代理业务为亮点,以智能机具为媒介,大力推广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以轻型化、智能化、自助化服务网络精心培植优质客户群体。
     二、找准客户源。深入市场搞调研,摸需求,挖信息,瞄准新市场、新需求、新客户做好全方位的产品渗透和服务渗透,不断创新“六进”营销活动,有效占领品牌房地产商、新能源建设工程、中高档住宅小区、供热供水供电项目,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制定多样化零售业务产品组合,确保零售业务产品的稳健性、增值性、灵活性,批量化拓展集团优质客户群。
三、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和谐发展,互利共赢的服务准则,制定零售业务发展长短期规划,不断创新员工教育培训机制,拓宽员工服务思维,提高员工思想境界,将为自己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支行创造价值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构建全员性营销、常态化营销、价值型营销管理机制,不断推动零售业务迈上新台阶。
四、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品质优良、作风纯朴、业务精通、服务优质的个人客户经理队伍,以党态化的学习培训教育机制提升全员的产品营销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为零售业务的发展提供动力保障。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