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人身保险业务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有效治理人身保险销售、渠道、产品、非法经营等各类市场乱象问题,规范人身保险市场秩序,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江西省保监局文件《关于组织开展人身保险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的通知》以及市行《关于组织开展人身保险业务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高度重视此次人身保险业务的自查自纠活动,指定了专人负责,确保本次自查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本次自查的范围为2017年1月1日以来所有的代理人身保险业务,对网点的销售行为合规性、销售渠道合规性、销售产品合规性三方面进行自查。通过本次自查,该县支行未发现人身保险业务销售行为、销售渠道、销售产品存在不合规的现象,履行好了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