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2-26

    为增强全行各网点、各部门对新闻宣传新常态的认识,加强全行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报道的能力,朝阳县支行特举办了2016年通讯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包括各网点全部大学生,没有大学生的网点选派一名综合素质较强的员工参加。

    支行主管行长在培训班上对当前全行的通讯报道情况作出讲话,认真分析了当前全行新闻通讯报道工作的现状,旨在提高全行通讯员写作能力,增加通讯报道的数量和质量。主管行长还对全行通讯员特别是青年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努力、杜绝懒散拖沓;二是要加强创新,多提宝贵意见;三是要克服压力,提升工作效率。

培训班上由综合管理部经理对通讯报道做了全方面系统性的讲解,对宣传报道中应该注意的若干事项进行了强调,并结合其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投稿经验,举出很多例子为大家讲解,内容丰富生动,学员们从中受到很大的启发。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