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学制度、强管理、促提升”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制度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为促使全行员工更好地了解和掌握近期下发的各项制度办法,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于2018年4月8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各项相关制度办法考试”活动。市分行机关部室及各利润中心、县区支行各岗位工作人员共123人参加本次考试。

该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人力资源部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学习及考试,务必使各项制度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为确保学习效果,此次考试前,该行人力资源部重新梳理了各项相关制度清单,组织各单位进行系统学习。此次考试针对学习内容重点考察了2018年月度及季度绩效奖金考核办法、2018年零售信贷从业人员绩效考核办法、2018年公司金融信贷业务绩效考核办法、南昌市分行联动营销考核办法、2018年个人金融业务绩效考核办法等九项重点制度。考试中,员工们秉持认真严谨的态度,遵守考场纪律,主动上交手机等通讯设备,认真答题,切实发扬了遵纪守规的规范意识。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员工队伍的专业素养,有效形成了行内员工主动学习制度、提升能力的良好风气,为提高员工工作水平,促进行内各项制度建设夯实了基础。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