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扫雪清障赢口碑

发布时间:2018-01-31

     1月25日开始的大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1月26日,建行无锡分行各支行、各部门、各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在营业机构所在地扫雪清障,为群众出行“开道”。

    为确保道路畅通,最大限度降低雨雪灾害天气影响,市分行及时下发《关于做好雨雪及低温冰冻天气工作的提示》,全力做好强降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26日上午,市分行机关干部员工拿起扫帚、铁锹等扫雪除冰工具,对院内、门前的积雪进行清扫。一阵忙碌后,一个个脸红扑扑的,头上冒出热气。市分行小企业业务部员工顾文说:“参加集体劳动扫雪,既是服务群众又是方便自己。” 
 
    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市分行本部门前、院内、周边的积雪已清理干净,擦亮蓝色的建行LOGO,铺上预先准备的防滑草垫,竖起醒目的“小心地滑”提示牌,建行在雪后喜迎客户。在劳动过程中,路过的群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称赞我行方便群众出行、办理业务的举措,“国有大银行,果然不一样的诺!”行道树上的雪落到员工身上,有群众还上前为其拭去。一位路过的小朋友还笑着喊道:“建行666!”
 
    辖内各支行也组织开展扫雪清障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全行广大干部员工“浴火重生、再创辉煌”的精神风貌,检验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还拉近了建行与群众的关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