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认真读书 提升能力

发布时间:2018-03-28

 当今时代,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知识的更新不断加快,国内外形势变化不断,国内改革发展面临着层不穷的新情况,作为这个时代的青年人,如果不抓紧学习、不抓好学习,不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就难以完成肩负的各项责任,难以在时代的潮流中立足。古今中外,凡大事有成者必是学有所成;学有所成必是读有所得。作为一名青年人,必须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将读书学习作为提高个人素质的有效途径。在如今跨越式大发展的潮流中,我们要把握科学发展规律,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真正将读书作为提高工作水平、执行能力、个人素质的重要方法,要静下心信来,拿出足够时间和精力用心读书。

事实证明,读书与作风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多读书、读好书是转作风的良药。读书使人睿智,有助于形成勤学善思之风,最为一名党员,要多学点哲学、政治经济学和社会主义理论,这会让我们思路更开阔一些,谋划更缜密一些,方法更灵活一些。读书使人明礼,有助于培育礼仪诚信之风,我们要多读个人修养方面的书,不断提高做思想工作的水平和技巧。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只要我们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地加强读书学习,并把工作和学习有机的结合起来,我们的能力素质就会极大提高,我们各项事业就会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