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紧抓精准营销企网动户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2017-09-04

 今年以来,朔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企网精准营销具体要求,细化企网动户营销措施,从企网前台捆绑,不动户激活,长期不动户销户三方面入手,提升企网动户数量和整体质量,取到良好成效。

一是落实前台捆绑注册,紧抓企网拓户第一道关。新账户对新增公存账户实行1+1捆绑注册,要求对公账户专管员为第一责任人,做好第一手的营销推荐工作,引导客户主动申请注册证书版企业网银。对全辖各支行新开对公户企网捆绑情况定期通报,并下发新注册对公户未注册企网清单,帮助支行深化新增客户企网营销工作,提升企网覆盖率。

二是提升企网客户使用率该行进一步推动企网不动户激活,定期依据省行下发企网精准营销清单,对企业网银存量账户进行全面梳理,将企网长期不动户精准定位、精细化分割,制作成不动户目标名单表下发到支行,落实到人,落实到户,落实完成时间,做好企网不动户激活工作,并通报落实进度。

三是清理长期不动户。在确保企网动户完成任务目标的基础上,做好企网长期不动户清理,梳理企网长期不动户清单,对客户进行进一步营销回访,对确无使用意愿的客户进行销户处理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