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反洗钱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规全行反洗钱工作流程和反洗钱系统应用工作,促进反洗钱工作进一步完善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结合一季度反洗钱工作开展及系统数据处理情况,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反洗钱专项检查活动

认真部署,明确分工。检查网点在落实反洗钱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应用反洗钱系统情况,督促责任网点并要求整改,不断提升全市各机构和从业人员反洗钱意识及识别能力,提高全市反洗钱从业人员熟练应用系统,进一步健全科学的反洗钱工作管理机制。

交叉检查,确保效果。本次检查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覆盖银行自营网点和邮政代理网点。该支行反洗钱管理员联合邮政金融代理业务部门反洗钱管理员共同开展本次检查工作,确保检查范围全覆盖。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全市反洗钱工作管理,提高全市反洗钱系统应用熟练程度。

认真总结,督促整改。该支行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自查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实反映并形成自查报告和自查工作底稿,制定整改措施与整改步骤,要求责任网点按期完成整改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