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党员亮诺 员工点赞

发布时间:2017-07-13

          党员践诺好不好,员工说了算”。近日,在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机关大楼内总能听到员工们在讨论着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党员公开承诺栏上张贴着党员干部承诺内容,上面公布着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从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客户、廉洁自律四方面定下的承诺。就是这一句句、可行的党员承诺,受到了全行员工的一致好评。

自党员“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客户、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以来,该行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在公开承诺时,要与岗位职责、工作目标紧密结合,找准推进工作、服务群众的着力点做到承诺内容针对性强、实施性强,保证承诺不虚。同时,要求各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和党员承诺栏对党员干部承诺践诺情况进行公示,建立承诺、践诺台账,支部每季度对党员践诺进行审诺。 

    据悉,该行开展“承诺践诺”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明晰工作目标,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同时也是让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工作目标将自己承诺的事给员工交个底,让员工知道你承诺的内容和完成时限,践诺的实际举措和效果,随时对自己进行监督。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